欢喜呀

[深all大院]梦回红楼 2

cp乱炖

这一章基本大致介绍了下现在的人物关系

人物设定也逐渐可以看出来

卓的设定是比较媚的那种

是可以被深来利用的一点

以上接受不了的自行避雷

………………

⚠️⚠️⚠️

小轿儿一停,仝卓潇洒地撩撩长袍,顺便抬眼给几个街边偷偷瞅着他的小姑娘抛几个媚眼,惹得姑娘们羞红了脸,自己则勾起好看的唇角,风度翩翩地进了酒楼。

“爷,二姨太在门外候着了。”

周深放下刚拿上手的茶杯,责骂着小厮:“卓儿还需通传吗?没眼力见儿的小子!”眼睛却是在瞟对面坐着的金主。

“爷,你可算让我出门转转了,这些天可把我憋坏了!”仝卓一进门也不见外,直接在周深身旁坐下,拿起茶杯就喝了一口,一边和周深撒着娇,全然不顾场合和周围人的目光。

被晾在一遍的贾凡眼睁睁地看着这对狗男男当面秀起了恩爱。更令他介怀的,是仝卓刚刚喝的那口茶,与周深刚刚那未完的一口正正印上。也见不得仝卓到底是多渴,喝口茶也能像猫儿吃水一样用舌头舔舔。

想到这,贾凡不由得小腹一紧。

“别闹,贾先生在呢。今儿叫你来是办正事儿的。”周深似有深意地扫了眼贾凡,倒也毫不在意仝卓搞得这些小动作。

仝卓也不收敛,继续用他那双好看的桃花眼撩着骚。

生意谈妥,仝卓进了贾凡的汽车,周深嘱咐贾凡准时将人送回周府,便也回头钻进了自己的汽车。

周深安排好交接的人,坐在车上闭目养神。

“超,我是不是很没用?”冷不丁冒出来的一句话吓了张超一跳。

“爷怎么会没用呢?谁不知道这城里属周府最大?”

“那都是我爹打下来的,跟我有什么关系?这些年都快被我霍霍干净了。”周深长叹一口气,看着窗外车水马龙“我甚至不如一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大哥有本事。”郑云龙的脸浮现在脑海里,周深不禁烦躁起来。

仝卓回到府里的时候已经稍晚了,没用过晚膳的他饥肠辘辘,张罗着自己下碗地道的阳春面吃,不巧遇见王晰。

“晰哥。”

“嗯,今日又晚归了?”

“是啊,爷最近生意遇上点麻烦,可不得多帮着点吗?”仝卓娇嗔着埋怨,“晰哥,我准备下碗阳春面,你要来碗不?”

王晰和仝卓是同乡,心知仝卓手艺是好的,许久未闻家乡的味道,想着蹭一碗也是缘分,便应了下来,两人吃吃聊聊,竟也生出一番热闹景象,掩映在蒸腾的热气和香味之中。

张超随周深忙完一天的公务,打点好一切却看见自己的爷不知从哪个地方逛完回来,脸色有些不好。

“爷,东西备好了,今晚要去三姨太院子里吗?太太今日白天里见三姨太年轻貌美,便猜爷近些日该是都要宿在三姨太院子里的,早早叫下人们准备起来了。”

“哼,他是为我?他是平日里闲得发慌,好不容易有个由头热闹一下罢了,你还为他找说辞。”周深进了房,取了包裹的严严实实的香,点上香,一股子似书卷纸张的腐朽气息迎面而来。

“今儿哪都不去。”周深撤了下人,又不知道从哪抽出一个布条,覆在张超的眼上。

张超也没有抗拒,顺从的任周深在他身上来去。从点香那刻他就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这是他和他的主子心照不宣的“秘密”。

“你蒙上眼睛,真的像他。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