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喜呀

[深all大院]梦回红楼[番外小剧场:搓吧是什么]

番外

和文章主线无关的小剧场哦

热闹热闹!

涉及:云次方,深呼晰,南北双一,不仝凡响

…………

“深深~来,抱一下!”阿云嘎迎着刚风尘仆仆从外归来的周深敞开了怀抱。

周深一个飞扑,人就挂在了阿云嘎身上。

跟在身后的郑云龙早就习惯了两人的腻歪劲儿,顾着阿云嘎的腰伤,拎着周深的领子就把人扒拉下来了。

周深有点气鼓鼓,又被身高压制了嘛!

一旁的王晰也只顾笑。

蔡程昱从张超身后冒出头来:“嘎子哥,你上次不是说要搓吧深深吗?我们都等着呢~”看热闹不嫌事儿大,说完又缩回头,一边把张超往前推,凑近看搓吧。

周深一听炸了毛,一脸玩味地看着阿云嘎,带着威胁地撇撇嘴:“搓吧是个什么意思啊?”

阿云嘎手足无措的胡乱想着替代词,憋了半天,脱口而出:“玩弄……”

一旁的仝卓没忍住发出大爷般的笑声,身旁的贾凡轻轻推了他一把,提醒他注意点,脸上也带着笑。

周深没想到阿云嘎会说这个词,一下不知道该怎么回嘴,又被仝卓打断气氛,只得做了个假动作,作势要踢阿云嘎,谁知道一只大手就把自己薅到怀里去了。

周深惊恐地看着眼前近距离的三星堆,瞪大了眼睛。

“深深要乖一点哦。”

周深用力挣脱出来,把郑云龙推到阿云嘎身边,吐着舌头,冲他们做了个鬼脸,转身去找看戏的晰哥去了。

王晰抱了抱委屈巴巴的小人,刚哄了几句,晰铁石上线,又开始整个人靠着周深。

周深窝在王晰怀里,看着满院子的人,好不热闹。


评论(1)

热度(59)